問:付出寶怎麼儲值?? 比來在玩大陸遊戲~ 享用付出寶儲值~ 可是一向搞不懂怎麼用~ 麻煩告知我付出寶怎麼儲值~ 我沒信譽卡~ 所以麻煩教我在超商付款的儲值方式 回覆: hello~你要先釐清喔~付出寶/淘寶都是大陸的網站,而7-11 ibon僅適用於台灣,二者之間沒有串在一路。 但我知道台灣的錢袋網,可以將你把台幣轉換成人民幣,存到你的付出寶帳戶,你就可以去淘寶購物,而「ibon」就是錢袋網儲值的管道之一。 你要做的步調是: 1.有淘寶帳號。 2.激活淘寶(同時註冊支付寶) 3.以付出寶帳號去註冊「荷包網」。 4.註冊完成後,在錢袋網點選「我要充值」。 5.充值體例他們有atm、web atm、7-11 ibon。 6.如果你是選7-11 ibon。 在ibon機器操作的路徑是:「繳費」選單,選擇「會員繳費」→「ezPay」→「專案商鋪繳費」→輸入16碼繳費單號 →輸入成分證字號含英文字母共10碼,列印出繳費條碼單後,請持往櫃台繳費。 7.繳費後,平日等5分鐘擺佈,你在回到「付出寶」帳戶去看,錢就在裡面,你就可以去淘寶購物了。 因為我都是用錢袋網,所以程序蠻熟的,第一次真的覺得很麻煩,但幾回後,包準就愛上在淘寶買器械~ 我認識一個台商,人還滿好的 也很當真的在幫我處置懲罰大小工作 他有在幫人開通淘寶也幫人上課~~~ 他的Line:henrywang 代付帳號:henry@vvspor.net 他的fb都有教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taobao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雅雯聰婆榴仵偵 的頭像
    張雅雯聰婆榴仵偵

    台灣淘寶目前僅提供支付寶充值人民幣服務

    張雅雯聰婆榴仵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